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英语四、六级考前模拟练习活动顺利开展

2018-06-15    作者: 蒋雨航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13日晚七点半,经济学院学习部组织带头开展英语四、六级考前模拟练习活动,各部门主干、部分小班同学参加此次四、六级考前模拟练习活动。

此次模拟考试分主干模考以及各小班自行组织模考两种形式。自活动发出后,各部门部长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在部门内积极宣传,以身作则并带领部门其余人员踊跃参加,各部门委员干事积极配合,报名参与。小班则自行由学委牵头,组织个小班同学进行考前模拟。学习部为各小班准备好模考所需试卷以及听力音频,最大程度减少小班推展障碍,提高学委组织积极性。从学委提交的报名人数反映,各小班同学也是踊跃参与,配合班委开展工作。

学习部副部长黄巧表示,开展英语四、六级主干考前模拟练习,一方面是为大家提供一个考前模拟练习的机会,营造一种真实考试的氛围,提高四六级过级率;另一方面,展现出我院各主干在学风建设方面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知行合一,为学院营造良好学风环境注入新的血液。

学习部成员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四、六级,并且继续坚定那份对学习的热爱之心,以更加饱满向上的激情投入到自己的学业中去,不负韶华,为经院、为学校增辉添彩。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活动,而非一朝一夕可以完成,此次举行的四六级考前模拟活动更可谓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据悉,经济学院学习部今后还会继续坚守和传承“学风建设”精神,举办和开展一系列考证分享及考前模拟活动,为经院的学风建设积跬步、汇小流,成为促进学院学风改善提高的新动力。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