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拔河预选赛首战告捷

2018-04-12    作者: 魏聃遥    审稿: 学院团委    点击量:

    4月11日下午6点,第39届校运会校区拔河预选赛拉开序幕,经济学院拔河队与林学院拔河队在风雨操场外展开激烈角逐。

    后勤服务人员和啦啦队成员更是早早来到现场,为拔河队员们缠裹纱布,加油助威。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所有拔河队员使尽全力,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在输掉第一回后,我院队员越挫越勇,迅速调整战略在第二回合夺回一分,接着乘胜追击以2:1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

    胜利的口哨声响起,我院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的笑容。一位啦啦队员兴奋地说道:“在ktv唱歌一下午都没有喊这十分钟过瘾,经院最棒!”拔河队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次预选赛中,感受到了我院同学的团结与热情,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训练,决战校区决赛。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