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毕业生就业合作事宜

2016-09-20    作者: 管理员    审稿:     点击量:

促进就业服务工作,强化院企合作力度,更好地为院企合作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双向选择交流的平台。9月14上午,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实施管理总监孙伯焘一行来院洽谈毕业生就业合作事宜,受到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的热情接待。

在学院会议室,何仁辉孙伯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情况。孙伯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业务范围,希望能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与学院加强沟通与合作。随后,双方在友好气氛中,本着互惠互利,加强院企合作的原则,就建立毕业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其中一些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公司简介: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是由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和财务软件供应商——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并发起成立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集产品研发、市场拓展渠道销售、技术支持等为一体的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2005年至2009年连续五年位居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已经成为中国协同软件市场的领导者和第一品牌。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