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心怀感恩之情•励志成长成才”活动成功开展

2018-12-31    作者: 昝程程 江丹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深学院、获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同学与捐赠人、捐赠企业的感情联系,经济学院学习部组织开展了“心怀感恩之情•励志成长成才”活动。12月26日下午1点,在元旦来临之际,获奖(助)同学给捐赠人和捐赠企业的贺卡与感谢信成功寄出。

社会捐资奖(助)学金主要是由校友和学院合作企业为激励同学们学有所成而捐赠而设立的。捐赠人或捐赠企业设立的奖(助)学金分别有陈育新二等、陈育新三等、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正大奖学金、广东温氏、建平奖学金、立才一等奖学金、立才二等奖学金、维业一等奖学金、维业二等奖学金、维业三等奖学金、华民奖学金、维克奖学金和金中恒助学金。

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学习部负责开展,通过联系各个奖(助)学金的队长,通知并收集各个获捐资(助)同学的感谢贺卡或信件,发送到捐赠人或捐赠企业手里。

据了解,同学们在贺卡与感谢信中概括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获得奖(助)学金的感受、生活学习的感悟、对未来的规划、个人理想的探索以及对捐赠人或捐赠企业的祝福等。态度真诚、情感真挚,承载着同学们真挚的祝福与浓厚的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加深了捐赠人与被资助同学们的感情,让捐赠人在新年到来之际收到了温暖的祝福,也让同学们表达了感恩之情,立志通过刻苦学习成长成才,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