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堂

2018-10-10    作者: 刘艳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了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党日活动,10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在一教403开展了集中学习、认真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会议由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艳主持。

本次讲堂由刘艳和徐慧丹两位党员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进行前六讲的核心思想学习,主题分别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体会。集中学习结束后,臧敦刚同志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点,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金融学系负责的所有课程档案、专业档案的交叉检查工作以及2018-2019(1)学期双学位工作的相关讨论。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认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据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堂将持续在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中进行,每位党员教师将轮流作为主讲人带领其他党员开展集中讨论学习。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