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吴平出席四川省村社发展促进会一届三次会议

2018-09-19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9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副院长、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所长、四川省村社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村促会)副会长吴平教授出席村促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村促会会长、彭山市龙门山镇宝山村党委书记贾卿,副会长、秘书长徐斌,副会长伍波,副会长、郫都区战旗村党支部书记高德敏出席会议。会议由伍波主持,吴平向会员单位报告了学会网站及会刊《四川乡村》的编辑出版情况。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举行。审议徐斌代表秘书处作的《村促会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通报第二届四川村长论坛的筹备情况;讨论通过《村促会2018-2019年度工作计划》;表决产生新一届监事、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一致认为,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四川全省乡村振兴大会有关部署,围绕村社发展这个核心任务,通过强化学术智力支撑、加快建立全省村级经济信息平台等方式,为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据悉,村促会是2016年9月在省委农工委领导下,为贯彻落实“三大发展战略”,促进全省村社交流合作,推动全省村社快速发展而发起成立的社团法人。今年上线的学会门户网站及刚创刊的《四川乡村》会刊顾问专家、编委涵盖了全省主要知名三农专家,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吴平任会刊主编。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承担的四川乡村人才振兴路径研究报告被收录入《2018四川特色村发展研究报告》。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