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024-04-10    作者: 钟贝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4月9日上午,学院在1教304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雪松出席宣布会,学院领导班子、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思麟主持。

会上,高雪松宣读了曾维忠任经济学院院长的决定。曾维忠围绕“感谢、感动、感恩”六个字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瞎折腾,倾力倾情服务学科建设、倾力倾情服务教师发展、倾力倾情服务学生成长”六句话作表态发言。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表达了对曾维忠的欢迎,对蒋远胜多年来为学院所做贡献和奉献的感谢,表示将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支持曾维忠院长开展工作,齐心协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促好发展。

丁林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学院新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快发展,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党建思想政治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学科,全力冲刺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三是抢抓人才,外引内培让更多教师成长为D类人才戴上“帽子”;四是突出创新,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要进行“微创新”。丁林指出经济学院发展势头非常好,希望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