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第2022年团校团干素质提升班顺利开幕

2022-10-26    作者: 卓川琪 杨思睿 钟贝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2年10月25日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2022年团校团干素质提升培训于1教403召开。此次培训会持续三天,包括以“为什么要当团学干部、如何当好团学干部”为主题的思想教育、团建团务、办公技能等9块内容。经济学院党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钟贝、经济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全体主干出席会议。

团学干部是学生工作中的中坚力量,对凝聚青年学生,加强基层团建有着重要作用。为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经济学院团委自6月初提出团干素质提升培训会想法后,对培训内容、培训形式进行了近三个月的准备,旨在保证此次培训会高效又有意义。

经济学院党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钟贝在以“为什么要当团学干部、如何当好团学干部”为主题的会议中,对所有主干提出“多实践、多改进、做人踏实、做事仔细”的要求。钟贝表示,在工作中团学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团建理论水平,夯实团务功底,更要服务好青年学生,做广大青年学生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最后,钟贝和全体学生干部恳谈,就学院团学工作中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主干培训会对办公技能、组织策划能力、日常交往和工作礼仪、演讲和口才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培训人员在培训会中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点突出,设置合理。学生干部也都能积极的参与到培训中,培训效果较好。

据悉,本期团校团干素质提升培训班共有24课时,除了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团委书记和全体辅导员组成的教师团,,力争将学院团的干部队伍建设成为“理想信念坚定、心系广大青年、工作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的坚强助手和后备军。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