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做好四川农业大学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03-02    作者: 学院团委    审稿: jjxy    点击量:

经济学院各团支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上半年召开。按照学院团委安排部署,现就做好我院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代表条件

年龄在28周岁以下的共青团员或28周岁以上的中共党员且从事共青团相关工作。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扬理想信念旗帜,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2.具有良好的作风品行。密切联系青年,热忱服务青年,公道正派、清正廉洁,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作风和形象。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践行和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团章团纪,带头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认真执行本单位各项规章制度。

3.具有显著的工作成绩。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脚踏实地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励志勤学,敏于求知,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突出,学习成绩优良,在团员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4.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密切联系青年团员,突出“知青少年、懂青少年、爱青少年”,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和青年群众工作能力,,能够如实反映团员青年的意见和要求,能够履行代表职责。

二、推荐人数

各团支部自愿推荐0-1

三、代表推荐程序

个人自荐 → 团支部推荐提名 → 学院团委召开团代表会议,推荐1-2名代表至学校 → 学校团委召开相关会议通过相关程序进行遴选产生2名推荐人选,经学校党委审批同意后报团省委参加全省遴选。

四、相关要求

  1. 团支部推荐提名采用个人自荐+会议讨论”模式,团支部可选择召开团支部委员会、班委会、班团委联席会、班团委扩大会进行讨论推荐,会议级别依次递增;

  2. 各支部请在3月4号17:00前将《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提名会议记录》(附件1)和电子档发送至邮箱:643954191@qq.com,并将附件一纸质档材料交至一教421。

     

如有疑问,请咨询学院团委组织部:封月容,157232452221;陈豪,17780026852。

 

 

 

 

经济学院团委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