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衣份爱心,旧物回收”经院学子在行动

2018-07-15    作者: 张丹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5月初至7月中旬,我院团委志工部联合动物医学院、园艺学院等9个学院青协及校级社团爱心站,在成都校区共同举办了以“绿色离校,绿色感恩”为主题的旧衣旧书回收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者们收集同学们的捐赠物,并交由成都市义工联合会一并捐赠给偏远山区的小朋友们,实现旧衣旧书的二次利用。自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踊跃参与,二公寓旁的旧衣回收箱被塞的满满当当。捐赠现场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温暖无限,大家都想为贫困地区的孩子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当代大学生成长阶段的过渡,越来越多大学生的衣物更迭频率逐渐加快。高速的更新换代下,众多纷繁复杂又无处安放的旧衣物、鞋、包成了寝室空间优化的第一大“拦路虎”。“用不破就不想要,但是又无处可赠,更不忍心将它们扔进垃圾桶”。此次旧衣回收活动既给了我们献爱心的机会,又能解决旧衣堆积问题,还能切实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可谓一举多得。公益、感恩、绿色意识在学校内传递,公益事业在社会呈现。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