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召开2019年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2018-12-29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学生党支部:

为巩固学风建设的成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决定召开2019年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主题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深层次推进党支部规范建设”。

参会人员应重点围绕以下几个问题进行发言:

1.在学风建设中,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如何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

3.如何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

4.如何加强驻班党员制度。

二、会前准备工作

(一)撰写论文

1.时间:2019年年初——2019年3月1日

2.主题:结合2018年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果与暴露出的问题,如何发挥党支部在营造学术氛围、提供科研服务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建设。

3.参与对象:经济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学生党员、党建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

4.要求:论文形式、字数不限。

(二)论文征集

1.时间:2019年3月4日21:20-22:30

2.地点: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1教421)

3.联络人:经济学院党员先锋队队长张祖刚  

4.联系方式:15928687002

5.要求:各党支部收集本支部党员撰写的论文,并在规定时间段内将纸质档(可打印)交到一教421,每个党支部至少提交一份论文。

三、会议安排

时间:2019年3月5日16:20——18:00(暂定)。

地点:1—403会议室(待定)。

参会人员:学院分管党委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指导教师、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党员先锋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一)集中研讨

发言要求:发言的与会人员应至少就1个研讨问题进行发言,发言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发言要紧扣主题,既介绍工作经验,又要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二)论文评比

在已提交的论文中,结合学院学风建设、支部建设的客观实际,评选出优秀论文,并予以适当资金奖励。

四、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要组织参会人员提前研读会议参考资料,并督促参会人员认真做好发言准备。

2.集中研讨阶段各发言人发言主题请于3月1日前发送至邮箱:1174921411@qq.com。

联系人:张祖刚 电话:15928687002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年12月29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