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学子诚信考试倡议书

2019-01-04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最基本的道德素养。为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全院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杜绝舞弊行为,在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之际,学院现向全院学子发出“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形成于思而毁于随。”合理规划考前复习时间,有计划、有效率地复习各科目学习内容。对时间的把握要张弛有度,切忌临时抱佛脚,劳逸结合,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复习,沉着备考,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

二、互相帮助、积极应考

同学们应当互相关心帮助学业困难学生积极备考,可通过心理疏导、谈心谈话等方式,帮助学业困难学生分析学业落后原因、克服学习障碍,做好备考准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开展学业困难学生帮扶活动,帮助其顺利通过考试。

三、杜绝作弊,诚信考试

班级负责人需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群内和短信通知等途径开展班级诚信考试教育,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坚守准则,凭借真才实学取得优异成绩,杜绝侥幸心理;组织同学认真学习了解《四川农业大学考场规则》及《学生管理工作规定》中的相关违纪处分条款(见附件),充分知晓考试违纪、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自觉维护良好考风考纪,增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的强烈意识。

         希望广大同学认真备考,积极应考,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共握诚信之笔,共写高尚考风,共创优异成绩!

 

经济学院学生会

20191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