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017级金融学转专业学生专业指导大会召开

2019-03-11    作者: 刘艳    审稿: jjxy    点击量:

    经济学院2017级金融学专业迎来了101名转专业的新同学。为了让同学们尽快熟悉专业培养方案和专业学习方法,3月8日晚,金融学系在A107组织了一场专门为2017级转专业同学进行专业指导的大会。大会由金融学系副主任臧敦刚主持,金融学系主任刘艳及各位专业教师参加了大会。

    首先,臧敦刚老师把金融学专业的特色、就业发展前景给同学们进行了简单介绍,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紧接着,为了让转专业的学生深入了解金融行业发展趋势,由金融学系特别邀请TMT领域投资的业界精英施煜,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和FRM(金融风险管理师)的双证获得者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题为“金融危机与风险管理案例”的精彩讲座。讲座内容围绕金融的本质溯源、金融市场的发展历程、金融衍生品期货、期权等产品创新方面,通过金融危机案例讲解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告知同学们既然选择了金融学专业,就必须明白金融人才的社会需求和金融人士的任重道远。讲座全程,同学们都在认真聆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专业学习素养,尽早建立自己的学习职业规划。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