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举办2017年新生运动会

2017-12-25    作者: 林子琪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7年12月22日,经济学院2017级新生运动会在成都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运动会分为开幕式和竞赛项目两部分,开幕式上,2017级每个小班分别进行了1分钟的才艺展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不仅体现了小班的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也充分展现了经济学子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小班表演结束,学院爵士舞团的小姐姐们热辣开场之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蔡丹老师对运动会致辞,指出此次新生运动会旨在发扬体育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锻炼身体,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新时代大学生。

一枪令下,100米预赛正式开始,也意味着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启。操场上回荡着喝彩声、欢呼声。参赛选手积极应赛,竭尽全力为小班争取荣誉,在赛场上流淌着青春的汗水。没有项目的同学也丝毫没有懈怠,他们自发组成了啦啦队,在操场的各个项目都能看见他们拼命呐喊的身影。

对于本次运动会, 经院健儿们踊跃报名, 积极参与,共有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 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小班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经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跳高参赛选手朱亚凡同学感慨道:“谢谢学院这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谢谢小班同学们为我加油,感觉比赛有动力多了”。

下午17:30,经济学院2017年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在战果方面,国贸专业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国贸一班、国贸二班、国贸三班分别获得团体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