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教代会

关于开展“促双增,我咋办”主题活动 加强教职工思想建设的通知

2016-01-08    作者: 管理员    审稿:     点击量:

 

各教工党支部(系、室、所、中心):

学校领导反复强调:抓教职工业绩增长就是抓民生,抓部门基金增长就是抓发展。2016年,要贯彻落实好学校指示精神,实现学院业绩、基金双增长,关键在于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对“双增”的认识,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发挥主体责任,贡献个体智慧,共同推进目标任务的实现。

为此,学院党委决定开展“促双增,我咋办”为主题的思想建设大讨论。各党支部(系、室、所、中心)要组织本部门党员、教师全员参与,围绕主题认真讨论,形成共识,围绕目标,献计献策,找到措施办法。广大教职工要把自己摆进去,思考个人如何为实现“双增”目标找思路,想办法,强效果。

在这次大讨论活动中,各支部(系)要紧扣学院中心工作推动思想建设,思想建设一定要融入中心工作,一定要服务于中心工作。要重点针对目前新学年工作规划,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的申报,多媒体课件质量提升,国际合作办学推进,农信社培训项目实施等中心工作开展讨论,要推动当前学院重要工作安排落地落实,取得实际成效。

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就如何促进“双增”目标实现形成党员的模范带动效应。系室负责人要关心、帮助广大教职工想办法,增业绩;要引导、激励广大教职工齐努力,增基金。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巩固“三严三实”教育成效,严要求、实作风,要有先进意识,既要攻坚克难创业绩,也要主动关心支持广大教师的工作,特别要关心目前工作量不饱满、业绩不明显的教师。

通过这次思想建设活动的开展,让沉睡的人要马上清醒,让徘徊的人要立即起步,让漫步的人要赶快小跑,让跑步的人要稳定持续。要激活心灵,迸发潜力,累加智慧,叠加人心,形成“我”是主体,人人是动力的共识,回答好“促双增,我咋办”这个主题。要营造“齐努力、同奋斗、互帮助、共进步”的良好氛围,为迎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和110周年校庆献礼。

各支部要相互交流,认真总结,形成书面成果,在下学期第2周报学院党委办公室。各支部要及时宣传报道思想建设的成果。

经济学院党委

201618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