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召开团员教育评议工作部署大会

2019-03-23    作者: 团委组织部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9年3月20日经济学院团委在4A-106教室召开2018-2019年度团员评议教育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兼党委办副主任钟贝、学生团委副书记吴义荣、邓莲,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全院160余名团干参会。

    会上,钟贝向团干们传达了学校团委2019年工作要点和学院团员评议教育要求,团内评优相关工作部署。希望团干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上级团组织交派的任务,向团支部的团员们耐心解读、传达到位。

    组织部的连盼盼同学向各位团干部讲解如何开展团员教育评议会以及其注意事项。连盼盼同学的讲话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激烈讨论,各位团干的疑惑在后来的问答环节中得到解答。组织部的杜茜萍同学为各位团干部讲解有关“青年大学习”的注意事项。在学校的要求下,各学院青年团员须每周进行一次青年大学习,此次讲解便将青年大学习中的有关变动向各位团干部一一说明,以便于日后“青年大学习”工作的有效开展。

    开展此次会议的意义在于不仅能够提高团干部们的工作效率,并且在此基础上提高了作为团干部应该具有的思想品德素质。以此来带动整个经济学院各个支部以及各位同学更好地进行学习与生活。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