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通知

2019-03-06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

    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即将开始,请2016级本科各班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各专业按安排的采集时间进行图像采集,并由班长负责本班现场秩序。具体安排如下:

    1、图像信息采集时间为2019年3月26日,各小班具体时间段见下表;图像信息采集地点:二教报告厅。

图像采集时间安排:

学院

人数

图像采集时间

金融2016级1-6班

158

15:30-16:15

投资2016级1-4班

103

16:15-16:45

经济2016级1-4班

94

16:45-17:10

国贸2016级1-4班

62

17:10-17:30

补拍

待定

2019-3-27 16:00-17:00

   

    2、学生进行图像采集时,请务必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不能穿蓝色及相近颜色的衣服;各班按学院安排时间请提前5分钟到图像采集现场作好采集准备,并注意个人着装;

    3、拍照两个月后,由学生本人登录学生信息网上查询勘误(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学校不再组织对学生个人信息进行勘误;请各位毕业生切记;

    4、对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本校拍摄期间拍照的毕业生,统一在2019年3~4月的工作日期间参加补拍,具体补拍地点届时将在新华网四川频道(www.sc.xinhuanet.com)图像信息采集栏目中通知。学生补照后,务必将电子照片和纸照片交到教务二科骆老师,电话:028-86293038,如因未交电子照片和纸照片造成毕业证或学位证不能注册者,由学生本人负责。

    5、此次图像采集只针对2020年毕业生,2019年毕业生未进行图像采集者,请到就近的新华图片社进行采集,采集时需提交学校代码,四川农业大学学校代码:10626。

    6、以小班为单位收费(收费标准15元/人),班长收齐后将收费名单(名单按学号由小到大排序)一起在照相当日交到麦立方图像采集师傅处,支付方式:微信或支付宝。

    特此通知!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

                                                       2019年3月6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