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科研成果_弃用

再传捷报!我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自科基金立项喜获丰收

2021-09-04    作者: 刘爽    审稿: jjxy    点击量:

    日前,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出炉,我院共有6位老师获批立项,分别是:李后建教授、王玉峰教授、郭华副教授、丁昭博士、康明惠博士、李佳珈博士。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中,分别有一般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西部项目3项。此外,学院还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1项,详细立项名单如下:


2021年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2021年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新征程、新目标、新动能,对标学院“十四五”科研目标任务,学院制定了《高水平成果奖励办法》调动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专家到学院做讲座和指导主管院领导严格把关申报书的质量和水平,与教师就选题、研究范式和研究方法反复讨论,广大教师不辞辛劳、认真修改,努力提高申报质量;同时学校科技处也大力支持和进行了有效的形式审查。今后,学院将继续以此为契机,加强项目过程管理,推动和支持课题研究,继续激励并发挥教师们的主体性和积极性,推动应用经济学科建设迈向新的台阶,为高质量实现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而继续努力!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