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防疫不松懈、科研不松劲——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工会小组开展线上工会活动

2020-03-25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学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工作有关部署,认真学习中央、省委1号文件内容324日下午,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工会召开了“防疫不松懈、科研不松劲” 线上工会活动。全体工会会员参会,会议由副所长郭华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学校《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2020年中央、省委1号文件。与会会员纷纷结合个人科研工作情况,围绕“防疫不松懈、科研不松劲”进行发言,交流了科研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分析了当前做好科研工作的一些可行路径,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发挥好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对四川农村经济和金融发展在特殊阶段的智库作用,做到在疫情防控期间科研不松劲,展现社科科研工作者的川农担当。

   工会会员还结合政策文件学习,对相关科研议题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