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工会小组开展“更聚合力•再谋新篇” 主题大讨论

2020-01-13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1月13日下午,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工会小组1教406办公室开展了“更聚合力•再谋新篇”主题大讨论,学院副院长吴平与区经所全体教工、工会会员一道,从个人、研究所以及学院层面对过去五年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由区经所副所长郭华主持。

会上,吴平同志谈到,今年既是区经所建所的第5个年头,也是我们全面谋划未来五年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在年初总结2019年工作中就提出要开展此次大讨论,目的就是要深入总结以往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对未来科学的思考和谋划。区经所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仍然也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现在所里教师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尤其需要加强党建在科研中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因此,在今后五年,我们要持之以恒加强党建思政工作,让我们的党员、党支部在“更聚合力•再谋新篇”中起好核心、灵魂作用。吴平同志还针对各位老师碰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惑做了一一解答,为凝聚合力和共识,加强全所未来发展定位提供了方向。

郭华同志也结合建所以来的点滴做了回顾,指出我们不仅要总结过去好的经验,还要找出我们所存在的不足,特别是结合所里未来5年的发展定位需要进一步聚焦,形成合力,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殷切期盼。

    其他与会工会会员也纷纷结合自身科研实际和岗位职责,从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社会影响力、科研反哺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做了总结和期盼,认真分析和讨论未来五年要干什么、怎么干。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提高科研服务学院学科建设和学科发展的大局,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