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群行政工会小组开展“更聚合力•再谋新篇”主题大讨论

2020-01-10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根据《关于开展“更聚合力•再谋新篇”主题大讨论的通知》(院党字[2020]1号)文件精神,1月9日上午,党群行政工会小组在1教305会议室开展了“更聚合力•再谋新篇”主题大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工会会员身份参予讨论。

会上,漆雁斌同志谈到,今年既是学院分设的第 6 个年头,也是我们全面谋划未来五年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在年初开展此次大讨论,目的就是要深入总结以往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对未来科学的思考和谋划。我们能顺利实现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五点着力、五面促进”奋斗目标,其中最根本的经验之一就是旗帜鲜明抓党建思政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因此,在今后五年,我们要持之以恒加强党建思政工作,让我们的党员、党支部、工会小组在“更聚合力•再谋新篇”中起好核心、灵魂作用。具体到党群行政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就是要共同做到以下几方面:一是学理论,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支部,筑牢战斗堡垒;三是强党性,转变工作作风;四是懂专业,服务以本为本;五是懂学科,服务平台建设。六是树品牌,提升学院形象。最终达到高质量服务师生的目标。

蒋远胜同志谈到,刚建院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面对重重困难大家眉头紧蹙。但在全院教职工的团结拼搏下,通过近5年的加速发展,我们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我们认识到,在落后的情况下,必须实施“赶超战略”,大胆改革开放,才能有效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党群行政党支部和工会小组的同志应密切关注改革发展方向和大政方针政策,及时转变观念,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为学院新时期的改革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其他与会工会会员也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新闻宣传、党团建设、国际合作、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人事管理等方面进行总结,认真分析和讨论未来五年要干什么、怎么干。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增强排头兵意识,围绕中心,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