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投资学系工会小组开展“更聚合力·再谋新篇”主题大讨论

2020-01-09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投资学系工会小组1月8日上午在1-425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工会会员开展了以“更聚合力·再谋新篇”为主题的讨论活动。讨论活动由投资学系系主任王玉峰主持,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蒋远胜到会指导。

   王玉峰首先结合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更聚合力•再谋新篇”主题大讨论的通知》(院党字〔2020〕1号)的相关要求部署了支部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接着,王玉峰从支部建设、专业发展、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重点就专业发展再提质和科研团队再凝练提出了初步建议和讨论方案。副系主任李松针对投资学一流专业建设、CFA培养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与会工会会员围绕讨论主题,从自身实际出发,针对党建活动、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个人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积极为全系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蒋远胜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建引领全系各项工作的成效,鼓励全系教师充分开展形式多样的讨论活动,形成发展建议,更聚合力、再谋新篇。蒋远胜指出了新形势下专业发展和团队建设的薄弱环节和突出矛盾,要求大家持续提高支部、系的治理水平助推团队更聚合力,持续以实业投资与金融投资并重助推专业更具特色,持续凝练研究方向助推科研更上水平。

   此次活动揭开了投资学工会小组围绕学院党委一号文开展“更聚合力·再谋新篇”大讨论的序幕。全系工会会员将围绕制约个人、专业和学科发展的关键环节和瓶颈,厘清团队奋斗目标和个人努力方向,聚合力、谋真招、求实效,为学院“十四五”期间再创新佳绩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