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系工会小组开展“更聚合力•再谋新篇”主题大讨论

2020-01-07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经济学系工会小组17日下午在1-425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工会会员开展了以“更聚合力·再谋新篇”为主题的讨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与全系教工一同参与讨论,经济学系主任曹正勇主持。

经济学系副系主任郑勇从支部工作、建设方面提出未来重点在于凝聚支部力量,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夯实支部工作,做优党日活动。经济学系主任曹正勇就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指出过去工作中有待改进的地方,提出重点抓住经济学拔尖人才基地建设的契机,提升专业质量的期望。

参会工会会员依次围绕讨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党建活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与未来展望。

漆雁斌书记在听取完汇报后,充分肯定经济学系在党建工作、基础教学、课程思政、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经济学系群策群力,精准定位,谋划未来。每位老师要提升自身竞争力、公平竞争,相互促进,快速发展,加速进步。

    此次开展“更聚合力·再谋新篇”主题思想大讨论只是再聚合力的开始,全系教深受鼓舞,表示精准定位自身目标,聚合力,共发展,为学院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