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优秀志愿服务表彰的通知

2020-04-01    作者: 学院团委    审稿: jjxy    点击量:

经济学院各小班同学、各团队: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向常态化、品牌化、项目化发展,促进我院学子的全面发展。经研究,学院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度优秀志愿服务评选表彰,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类别:

(一)优秀公益项目

1.参评条件:组织体系完善,管理规范,运作模式成熟,团队核心成员不少于10人;能结合校、院、专业优势,有亮点和特色,形成一定规模,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2.参评流程:自主申报—学院团委志工部审核并推荐到校团委—专家初评—终审答辩(答辩根据所有学院参评项目得分高低,选取前40%进入答辩)

3.申报流程:各公益项目参评团队自行下载附件1,填写后于2020年4月2日18:00前发送至学院团委志工部邮箱:2730720949@qq.com。

4.其他注意事项:若该公益项目曾获奖,请将证明材料图片附于附件1后。

(二)优秀青年志愿者

1.参评条件:能积极主动的参与校、院志愿服务活动,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乐于助人,在活动中表现积极,并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表现良好,无任何不良嗜好或违规违纪现象,团学教育评议成绩占小班前50%,必修加权平均成绩占小班前50%,无补考重修。

2.参评名额:

    (1)校级优秀志愿者:

         ①评选全院人数的1.5%(不含毕业班),共22人。

         ②除(1)之外,另选5名积极主动参与家乡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具有较强奉献精神的同学(不做成绩要求,无补考重修即可,含毕业班);

         ③原则上每个年级评选8~10名,抗疫志愿者可做适当调整。

    (2)院级优秀志愿者:评选20~30名。

3.参评流程:自主申报—学院团委志工部审核并推荐—系统上传—校团委审定

4.申报流程:各参评同学自行下载附件2,填写后于2020年4月2日18:00前发送至学院团委志工部邮箱:2730720949@qq.com

5.其他注意事项

(1)请将所得学院所发的志愿服务工时证明材料或其他材料图片附于附件2后。

(2)若本学年有获评其他组织(如社区、区(县)、省等)的优秀志愿者表彰,请将证明材料图片附于附件2后。

(3)志愿服务工时参考院上发放的志愿服务工时证明上的工时和现有电子档数据,适当参考校、外院以及社区的志愿服务工时证明,本次不参考除抗疫之外的寒暑假志愿服务类的社会实践(如支教等),具体可参照附件3:经济学院关于志愿服务工时认定的说明(新改)。

二、咨询答疑

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唐悦涵18882165710;宁雨萌15528132635。

 

经济学院团委

2020年4月1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