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2020-06-30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小班、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要求,四川省组织开展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报工作安排

本次推报工作采用“全国—省—校/县”三级体系。省级团委向团中央推报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将从省级大学生自强之星中产生;省级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将从各高校、贫困县推荐的大学生自强之星中产生。

  二、学校和学院推荐(即日起至72日)

每个学院推荐0-1名候选人;有学生生源地为四省藏区(青海藏区、四川藏区、云南藏区、甘肃藏区)的可额外推荐1名藏区学生参与评选。学院将对学生信息进行审核(重点审核基本资料和事迹情况的真实性、是否符合报名条件、相关事迹是否得到媒体报道),请意向报名的同学于72日前将被推荐人活动报名表(附件1)、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2)、相关媒体报道截图及事迹佐证材料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邮箱2686973019@qq.com

  学院推荐到校团委后,学校组织评选推荐至团省委。

三、报名条件

1. 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为贫困的学生。

  2.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自强自立,乐观向上。

3. 在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实践、热心志愿服务、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优秀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着重考虑项)。

4. 本人事迹在校园媒体或社会媒体上有过相关报道,取得较大反响。

5. 往届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不再参加本次活动。

四、其他

如有咨询,可联系学院团委徐秋梅老师,联系电话:028-86291770

办公室地址:1—421


附件:

1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报名表

2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经济学院团委

2020630


 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高校渠道)人选的通知(学院发).doc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