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鼓励参加四川省大学生证券投资模拟大赛的通知

2020-06-27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经院全体同学:

    大家好,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证券投资模拟大赛将于近日举行,动员、组织、服务等相关工作由学生金融投资协会开展,学院鼓励大家积极参赛,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 大赛背景

为培养在校大学生投资实务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提高对金融证券市场的分析把握能力,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促进学生使用专业资讯分析工具提升理性投资理念,引领学生从书本走向实际。

二、 组织架构

大赛主办: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四川省大学生证券投资模拟大赛组委会

大赛协办: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四川农业大学学生金融投资协会

三、 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四川省本科院校在校学生

2、参赛形式:

(1)参赛形式为团队赛,以院校为单位组队参赛,不得跨校组队(如有未成功组队的参赛选手,组委会将对这些选手统一进行分配组队);

(2)参赛选手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每支参赛队由3名在校在籍学生组成(设队长1名);

(3)每支队伍安排1名指导老师,指导老师须为本校专职或兼职教师;

(4)每所院校不限参赛队伍数,每支队伍3人;

(5)团队中的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要申请参赛账号,最后通过平均收益率计算最终结果。

报名截止后,各高校不得再增加参赛队伍数。若个别参赛队伍成员有所调整,必须以加盖本校教务处公章的书面文件向大赛组委会提出,获得批准后方能调整参赛成员。

四、 竞赛流程

(一)、竞赛通知及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6月25日——2020年7月12日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南民大经济时政XH”,输入“参赛报名”获取报名链接,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二)、竞赛时间

初赛投资操作时间为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8月21日

复赛投资操作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至2020年10月9日

决赛投资操作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至2020年11月12日

(三)竞赛培训

1、赛事启动仪式

时间:2020年7月1日下午2点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将会在线上QQ群提前通知)

2、证券投资基础知识讲座

时间:2020年7月1日、8月5日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将会在线上QQ群提前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赛项奖项设团体奖。成绩优秀者将获得寒假实习岗位。具体奖项设定为:

一等奖(五名):省赛获奖证书

二等奖(十名):省赛获奖证书

三等奖(十五名):省赛获奖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五名):荣誉证书

六、大赛联系方式

1、大赛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南民大经济时政XH”

2、QQ群:

参赛交流群:662704733

3、咨询方式

(1)校方咨询电话:85928070

(2)大赛负责人咨询电话:

肖老师 13982194570

(2)学生咨询电话:

祁同学 18297003969

黄同学 13278478970

以上时间安排如有调整会及时通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自身整体素质和能力,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2020年6月26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