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2020年暑假考研数学辅导班报名通知

2020-06-23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920182017级全体同学:

目前,考研已经成为学院较多本科生的选择,但数学一直以来是同学考研的巨大难点。针对此情况,学院联系了专业考研培训机构,决定开展暑假考研数学辅导班,根据考研数学相关大纲,提供专题培训和辅导,以帮助2017级毕业生更系统、高效的学习数学,提升考研成功率;帮助有考研需求的非毕业生提前夯实数学基础,提早下手备战考研数学。

一、报名对象

2019级、2018级、2017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

二、培训方式

学院和培训机构会根据各年级报名人数情况,确定最终课程内容和难度。培训方式第一方案为线上进行,初步培训时间83-816日(每天6小时);第二方案为线上和线下结合进行,是否安排要结合在校报名人数及学校防控要求才能确定。

三、报名方式

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可在线性代数、高等数学及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三门课程中选择一门或多门;初步课程内容见附件1。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于626日前填写麦克表单《经济学院暑假考研数学辅导班报名表》。

报名表网址链接:http://joi5oeia73xwt8pn.mikecrm.com/CDcBfNH

报名表二维码:

四、报名费用

此辅导班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报名后的同学请认真遵守相关安排准时上课,充分珍惜此次系统学习考研数学的机会。

五、问题及咨询

1.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加入QQ群:964858598 (活动结束后即解散),相关注意事项、开课具体方式等通知后期将在群内发布,请密切关注。

2.咨询电话:李奕霖同学 18877992442;徐秋梅老师 028-86291770


 202006经济学院考研数学辅导班报名通知.rar



2020623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