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2020届毕业生单项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5-22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学院2020届毕业生:

按照《学生管理工作规定》要求,即日起将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单项奖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学生申请:5月22日—5月26日学生系统申请完毕后,请联系班主任及时予以系统初审)

2. 班主任初审:5月27日前

3. 学院审核:5月29日前

二、申报要求

1. 本次申报对象为2020届毕业生,申请及审核工作均通过学生管理工作系统进行。

2. 申报项目须为《学生管理工作规定》第六部分第三节条款规定项目,条款以外的不予受理。竞赛类和职业资格类预设项目参照《关于公布2019年单项奖学金预设项目的通知》(学字[2019]6号)执行(附件1)。

3. 学生在校期间未获学校单项奖奖励的均可申报,须如实填报。获奖信息以证书上信息为准。获奖证明材料以附件(图片格式)进行线上提交,需保证上传照片清晰完整。

4. 集体项目不得多重申报,须由项目负责人申请。同一作品参加不同级别比赛,按最高奖奖励。集体项目不得多重申报,须由项目负责人代表团队申请(默认证书信息中排名第一为团队负责人)。

5. 科研论文须是已经见刊或在线公开发表(需满足论文的级别要求方能申报)。若为第一作者,直接选择第一作者;若为共同作者,就直接选择共同第一作者,填写共同第一作者人数即可,系统会根据共同第一作者人数自动匹配奖金。

6. 英语成绩突出单项奖、优秀大学毕业生、创新创业类比赛(“挑战杯”、“互联网+”、“创青春”三项赛事)及大学生艺术节获奖个人均无须申报,由相关职能部门提供获奖名单,学生处直接导入系统。

7. 单项奖申请毕业生请于6月1日前联系班主任或学院老师在学生管理系统修改、完善中国工商银行卡号信息(注意:必填项填写不完整将无法保存;已填报的请再次核对,并检查银行卡使用是否正常)。

三、咨询

因学校新制度文件还未下发,系统暂时关闭。所以符合以上条件的毕业生可单独QQ或电话联系徐老师进行学院初审,如果符合学校新规定,则等系统开放后进行系统填报。联系人:徐老师:028-86291770;13550115699。


 关于公布2019年学生单项奖学金竞赛类和职业资格类预设目录的通知.pdf



经济学院

2020年5月22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