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举办“‘川农大精神’20周年暨学院分设5周年”征文比赛的通知

2020-05-09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党团支部,全院师生:

    “川农大精神”是学校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川农人的精神底色,经济学院分设5年来,师生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按照学校《“川农大精神”20周年宣传工作方案》和学院《“川农大精神”20周年暨经济学院分设5周年宣传工作方案》(院党字〔2020〕2号)要求,特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川农大精神’20周年暨学院分设5周年”征文比赛,以进一步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提炼总结学院文化。现将征文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如何传承、践行、感悟和挖掘“川农大精神”,以及学院分设5周年以来的所做、所见、所闻、所感、所思,撰写奋进故事、感悟体会、理论探索相关文章。

    二、征文内容(其中一项或几项)

    1.从个人层面撰写自己对“川农大精神”的感悟体会。

    2.从实践层面总结撰写自身践行“川农大精神”的故事。

    3.从理论层面对“川农大精神”的时代内涵进行挖掘和再认识。

    4.结合分院5周年以来的所做、所见、所闻、所感、所思,总结提炼学院文化。

    三、征文要求

    1.除自由参赛外,各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组织至少提交一份参赛作品。

    2. 作品要求原创,体裁不限、字数不限、内容鲜明,把体会感悟同自身经历和实践结合起来,充分表达“川农大精神”20周年暨学院分设5周年主题。

    3. 标题下面注明作者名字、单位、联系电话。

    四、报送时间及方式

    1.报送时间:即日起-2020年8月1日

    2.参赛方式:

    教师参赛方式:请将征文电子文档发送至党委办钟贝处,QQ(2450205625),QQ邮箱:2450205625@qq.com

    学生参赛方式:请将征文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1606054776@qq.com(标题请注明“川农大精神征文”)。

    五、征文评选与奖项设置

    1.教师征文报送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参加校赛

    2.学生征文评选:

    由辅导员、主席团、传媒中心与文学社共同组成评委,密封作者姓名进行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按平均分排名,择优推荐参加校赛。院级奖项设置:

    一等奖(0-1个):第二课堂3分,奖金300元,纪念品

    二等奖(0-2个):第二课堂2分,奖金200元,纪念品

    三等奖(0-3个):第二课堂1分,奖金100元,纪念品

    优秀奖:(0—10个):第二课堂0.5分,纪念品

    入围复赛:参赛赛人数的20%,可获得二课1分,与获奖加分累加。

    3.结果使用:

    符合《经济学院本科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办法(试行)》(院党委办字〔2020〕2号)文件,推荐拟发展对象中的A类⑦院级个人一等奖;B类⑥院级个人二、三等奖。

    五、咨询

    学院党委办,钟贝,QQ:2450205625

    传媒中心文创部,张洪瑞,QQ:3485914219  江丹,QQ:2571409831

 

 

经济学院党委办

2020年5月8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