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020届博士毕业论文在线预答辩顺利完成

2020-04-16    作者: 丁昭    审稿: jjxy    点击量:

    根据学校《博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18〕10号)和学院工作安排,为使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不受影响,保障博士研究生培养相关环节有序开展,4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通过“腾讯会议室”组织完成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2名博士生通过预答辩进入论文送审环节。

    本次预答辩由四川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蒋永穆教授担任预答辩专家组组长,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张克俊研究员、四川农业大学曾维忠教授、蒋远胜教授、李冬梅教授担任预答辩专家组成员。

    与线下答辩一样,此次线上预答辩分为学生论文汇报和专家点评两个环节。参加答辩的3名博士生通过在线共享和演示PPT介绍了论文的主要内容和研究结果,答辩专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指正,并提出修改意见。答辩结束后,答辩专家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2名博士生为同意修改后通过答辩,1名博士生为不通过答辩。

    根据工作安排,进入下一环节的学生需根据答辩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并按要求将论文提交学院再次审核,审核合格方可送审,审查不合格则延后一个学期再次参加预答辩。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