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应用经济学2020届硕士论文在线预答辩顺利开展

2020-04-08    作者: 韦锋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确保2020届应用经济学各专业毕业生的培养质量,特别是学位论文的写作质量,根据研究生院要求和《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环节管理办法》,结合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应用经济学学科点于47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完成了在线预答辩工作。

为了组织好这次在线预答辩工作,学科点专门制定了较为详细的《2020届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在线预答辩工作安排》,其中细致介绍了腾讯会议平台使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并通知答辩学生提前演练和熟悉该系统。这次预答辩活动共分4个小组、24名研究生,其中首位金融学留学硕士生Wonder参加毕业论文预答辩。根据工作安排,预答辩后学生需根据答辩专家组建议对论文进行修订,然后再提交各二级学科点审议,以确保送审论文质量。

此次结合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灵活采用在线预答辩的方式对本届毕业生进行集体把关与专家会诊,既体现了特殊时期不放松学位论文质量的要求,又有助于提高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确保学位论文顺利通过外审。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