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04    作者: 屈改柳    审稿: jjxy    点击量:

    在这特殊的战“役”时期,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于3月3日通过QQ群视频开展了“携手同心,共战役情”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经济学系系主任曹正勇主持。

    党支部书记郑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疫情时期全国的、学校的抗疫先进事迹,强调在特殊时期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把抗疫精神贯彻落实到特殊时期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曹正勇、屈改柳、何应期三位同志带头谈体会、谈收获,分享了平台学习、课前准备、网课备案和课堂讨论等各环节的线上教学经验。曹正勇强调,在当前特殊时期,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系教职工携手同心,共战役情。

    与会同志就如何解决近两周网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对本学期毕业论文指导、开题指导、就业帮扶、课题申报、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充分商议。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