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逐梦青春”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圆满结束

2020-06-09    作者: 宋一鸣    审稿: jjxy    点击量:

    榜样的力量是举足轻重的,为了让经济学院的同学明确发展方向和学习行动指南(搭配不当),学院于6月2日至6月5日,针对于考研保研、出国留学、创新就业三个方向举行了优秀学生分享会(病句),受众为经济学院2017、2018、2019三个年级的同学。与以往分享会不同的是,此次分享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办。

    考研保研专场分享会邀请到了保研至南开大学的夏凡迪学姐、保研至湖南大学的李华萍学姐、保研至西南财经大学的谭苏航学长等八位学长学姐。他们为同学们分享了有关夏令营、各类论文、保研具体流程等内容。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反响,对于有意向考研保研的同学来说受益匪浅。

    出国留学专场邀请到了留学至芝加哥大学的陈锐学长、留学至韩国成均馆大学的余君临、以及留学至宾夕法尼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的张洪印、文秋捷等八位学长学姐。他们将他们从申请出国留学到现在可以成功留学的经历生动精彩的分享给同学们,线上的互动同样活跃。

    创新就业专场邀请到了谭超一、吴昱霖、徐娜娜、何远航等10位成功就业的学长学姐,他们分别就业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建路桥集团等银行企业。他们对于明确就业目标、投递简历、面试应注意事项等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耐心的做出了回答。

    学院希望此次活动可以帮助低年级的同学更好的确定目标,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明了的规划,在大学生活中能够追逐梦想,不负青春好时光。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