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2020年线上才艺大赛侧记:你的年少有我,我的青春有你

2020-06-04    作者: 杨浩然 徐嘉琳    审稿: jjxy    点击量: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丰富同学们在家的课余文化生活, 5月31日晚19:00,由经济学院文娱部主办的经济学院2020年线上才艺大赛声乐组使用斗鱼直播间+全民k歌的方式圆满落幕,同时舞蹈器乐组比赛也在微信公众号上成功举办。

比赛第一轮陈月颖同学用她甜美的声音带来一首《喜欢你》,营造了温馨浪漫的氛围。引发了观众的阵阵共鸣,弹幕顿时好评如潮。

侯秉智同学则用一首富有感情的音乐《说散就散》向我们诉说对于不合适的人来说,学会放手或许是一种更好地选择吧,观众的心就此沉静下来。

IMG_256

李蟏同学用她清新动人的声线演唱了《等下一个他》。张继旭同学《你的答案》击中城市挣扎的年轻人,就像清醒的药剂,幻醒了醉生梦死的少年,观众的心情就如坐过山车一般大起大落。

刘国庆同学带来的《寂寞的季节》旋律连贯,曲风悠扬且温柔,弹幕里的小迷妹们都称赞他声音富有磁性,他长相英俊帅气。

379BBA7B72B543C6F2467EB6C40BD52C

李东擎同学则别开生面,以一首轻快的欧美歌曲《22》向我们宣告着年轻就要不怕阻挡,让观众的情绪彻底达到了高潮。

65D02EA109CFA9C9690DE3FFBA6F4DB9

经过激烈的角逐,侯秉智、刘国庆、李东擎三位同学成功进入第二轮比赛。

侯秉智同学通过歌曲《时间煮雨》向我们诉说了时间是块无情的橡皮,将残存的记忆搓成泥。而后刘国庆同学用一首《我是如此相信》讲述了关于爱、关于相信、关于希望的故事。最后李东擎同学用不同的声线演唱了《达拉崩吧》,唱响了青春最勇敢的旋律,给观众带来一场完美的落幕表演。

本次才艺大赛声乐组比赛李东擎同学斩获第一名,刘国庆同学与侯秉智同学也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舞蹈器乐组则由陈硕同学夺得魁首,刘言同学、梁心怡同学也收获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线上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活跃了疫情防控期间大家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