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寓美于寝,笃学于室”第五届美寝大赛圆满落幕

2020-02-24    作者: 廖怡新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0年2月23日下午,由经济学院学生会自律部主办的“寓美于寝,笃学于室”第五届美寝大赛决赛顺利举行。此次活动虽受疫情影响首创以网络直播形式举行,但隔屏不隔爱,活动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热烈反响。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办公室徐秋梅老师、经济学院主席团成员、资源学院自律部部长杨文怡、环境学院自律部部长闵昊等。

    第五届美寝大赛决赛总成绩由下寝打分、微信投票、特色视频展示、线上答辩四板块构成。于下午进行的是线上答辩环节:此次答辩为“4+2分钟制”,即4分钟寝室展示时间和2分钟提问时间。随后评委依据寝室表现进行评分,去掉最高分,最低分,取得平均分。

    活动中,参与答辩的寝室代表们结合各寝室特色为我们展现了丰富多彩,风格各异的寝室文化。7-3-402寝室以其优异的成绩让人们惊艳,她们将优秀写满屋,荣誉铺满地,四六级、国二、普通话、综测前十通通不在话下。7-1-215寝室以新闻联播形式讲解,趣味盎然,而其满满的绿色创意设计更展示了她们的精神风貌。3-2-621作为决赛环节唯一的男生寝室也是表现不俗,其由于不同地域擦出火花的故事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虽然只有短短6分钟,但各个寝室都赛出了风采,展现了团结友爱,努力向上的寝室氛围。

    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古颖秋作了最后的总结发言。她不仅感谢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对今年男寝的特色性及各寝室的参赛质量表示肯定。她还赞扬了同学们在疫情下仍克服困难,认真辛苦准备的精神,指出虽然19级一些同学缺乏师兄师姐的答辩经验,但仍然表现不俗,希望大家能多多参与。

    此次美寝大赛就此圆满落幕。观看了美寝大赛答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美寝大赛令人受益匪浅。大家不仅体会到了学院的良苦用心,也受到了热爱生活、构建和谐寝室的启迪,将会在今后更好的进行寝室学风建设,构建优秀寝室文化。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