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冲刺四六级,托雅分手战”英语学习单词打卡活动顺利落幕

2019-12-31    作者: 邵钰琪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了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英语学习的自控能力,让川农学子在通过四、六级考试的同时,真正意识到英语的魅力和重要性,从2019年11月11日起,由经济学院留学服务部主办、留学协会协办,“冲刺四六级,托雅分手战”打卡活动顺利开展。

    近千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利用“墨墨背单词、不背单词、扇贝单词、有道背单词、知米背单词”五个常用的APP记录单词记忆情况,并通过按时填写表单完成每日打卡。策划人员也每天准时更新表单,通过定点提醒的形式,督促同学们坚持打卡。

    12月29日,随着整理数据的公布,打卡活动顺利落幕。本次活动共有179名同学获得加分,不少参赛同学表示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打卡学习后,已经形成了背单词的习惯。其中一位获奖者说:“开始没有想到自己可以坚持40天去背单词,我这段时间每天学300个单词,感觉我的词汇量比以前多了好多,希望我的四级可以顺利通过!”

    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尤其是单词的积累更加需要时间和坚持,“冲刺四六级,托雅分手战”是对英语学习的美好心愿,但是并不是英语学习单词打卡的终点,主办方表示希望这只是活动的结束,而不是英语学习的结束。

图1 活动参赛交流群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