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与林学院、资源学院联合举办入团仪式

2019-12-12    作者: 刘瑶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9日,我院与林学院、资源学院三学院入团仪式在4教C204教室举行。林学院团委副书记兰丹老师、三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向洋、兰素芯、罗淋丹和52名团员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读本学期新入团成员名单,兰丹老师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来自资源学院的新团员代表张若桐,在表达成为新团员的激动心情时,也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作为共青团员,要用于担当时代和祖国赋予的青春使命,要通过不断学习、实践“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
    来自经济学院的优秀团员代表钟若希,通过回忆自己当初入团的场景,告诉同学们“不要只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鼓励新团员树立崇高理想,严格要求自我,让个人成长成才与祖国发展同频共振,让“国歌更嘹亮,国旗更辉煌”。

    兰丹老师寄语,让大家不辜负父母期望,为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而努力学习,与上个世纪周总理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遥相呼应。

    本次入团仪式在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