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经纶文学社“好书分享会”活动成功举办

2019-12-10    作者: 黄通梅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9年12月9日晚,由经济学院文创部汇同经纶文学社共同策划举办“好书分享会”活动在4教B区608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钟贝老师与20余名书粉们一起分享、推荐好书。

    会上,文学爱好者就各体裁各类型各风格好书进行分享。意境深邃语言优美的散文,引人入胜精妙绝伦的小说等类型多样,军事、历史、文学、寓言、言情、耽美等涵盖面极广。卡夫卡、钱钟书、莫言、东野圭吾、大冰、墨香铜臭……中外古今海纳百川。尚未在历史的诡秘震撼中醒神,便被怪诞新奇的章目吸引。沉浸在深邃哲理中,翱翔在惬意天空上,陷入跌宕起伏的情节里……一部部好书等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大家的涉猎非常广泛,从军事理论到青春文学,从人类英雄到底层百姓,从社会百态到儿女情长,展现了我们经院学子丰富的精神世界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文学社社长赵一鸣感叹道。书粉们亦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以文会友,喜遇知音,情绪高涨,收获好书,觅得挚友。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