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谈两会,建学科”——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8    作者: 丁昭    审稿: jjxy    点击量:

    5月26日,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教425会议室召开“谈两会,建学科”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党支部全体成员和金融学系各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臧敦刚主持。

    与会同志首先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教学、科研以及生活情况,围绕新冠疫情、“成渝双层经济圈”、国家治理、全球经济局势、学生培养、招生等方面做了分享发言。吴平在发言时谈到:政府放下经济增速目标,是在新形势下切实做好经济发展工作的表现,创新出台的一系列财政、金融政策体现了经济发展将更加精准、科学,但“六保”也反映了宏观经济形势的严峻。

    吴平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报告,他全方面阐述了高校教师和经济学人的初心与使命,他希望全系老师首先要扎实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不断细化建设方案,明确时间进度,同时对照学校层次支持计划,规划每位教师、每个团队的发展目标;其次要精心准备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在确保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充分调动线上同学的积极性;第三要充分发挥任课教师的主动性,凝练学科特色优势,精心制作专业宣传片;最后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投身于教学科研事业。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