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谈两会,建学科”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7    作者: 金融系党支部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0年5月26日,经济学院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在1-425开展了“谈两会,建学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臧敦刚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和金融学系各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老师首先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教学、科研以及生活情况,围绕新冠疫情、“成渝双层经济圈”、国家治理、全球经济局势、学生培养、招生等方面做了分享发言。其中,吴平副院长指出:政府放下经济增速目标,是在新形势下切实做好经济发展工作的表现,创新出台的一系列财政、金融政策体现了经济发展将更加精准、科学,但“六保”也反映了宏观经济形势的严峻。

    最后,吴平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系老师首先要扎实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不断细化建设方案,明确时间进度,同时对照学校层次支持计划,规划每位教师、每个团队的发展目标;其次要精心准备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在确保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充分调动线上同学的积极性;第三要充分发挥任课教师的主动性,凝练学科特色优势,精心制作专业宣传片;最后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投身于教学科研事业。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