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增强党风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2020-04-29    作者: 胡鐘仁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经济学院党支部在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中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增强广大党员同志规范做事、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2020年4月28日下午2:30,经济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线召开学习会议并深入宣传贯彻廉政文化。廉政文化进校园是廉政文化建设的必然要求,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对于加强校园建设,培养党员同志崇廉敬德的思想品质、弘扬整个社会的廉政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支部书记郝奥亚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通过“线上”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漫画解读“六大纪律”等方式,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理论知识与政策,并一起讨论。与会成员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开展廉政文化学习讨论活动。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表学习感悟: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因此要严守各项疫情期间的纪律,做好自己的学习各项事务安排。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