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深学细照笃行,让党章铭刻于心”组织生活会

2020-04-15    作者: 胡鐘仁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0年4月14日中午2:30,经济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书记郝奥亚主持下,通过QQ在线召开组织生活会,共有25位党员和20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修正案)》诞生记,了解党章修正案的亮点和历史性贡献;同时,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 修正案)》的决议。

    大会第二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永葆初心,不忘使命,时刻提醒自己作为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发表学习感言,并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和思想,使自己能更快的成长和进步,争取早日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生活会进一步推动各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提升知识水平,增强工作能力,拓宽学习领域,加强实践锻炼,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