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专题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15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4月14日下午,学院在1教403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佩戴口罩。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主持会议。

    漆雁斌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今年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重点抓好的6项任务;领学了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的《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报告;解读了学校近期印发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的规定》《教学科研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党委巡察工作办法》文件精神;并强调各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所负责人要围绕3个“重点”、3个“难点”、3个“亮点”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蒋远胜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学院党委书记、学院领导班子的任务,也是每一个党支部书记的政治责任,要以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构建学院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支部战斗堡垒坚实、党员率先垂范、师生凝心聚力的高标准、严要求工作格局。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分别就各自分管的本科教学、纪检监察等工作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做了强调和工作部署。

    会议就如何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落小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的各方面进行强调和部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系室师生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双一流”建设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