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职等你来——四大模拟招聘面试”活动顺利举行

2018-12-01    作者: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11月30日下午,由经济学院FRM教育中心、管理学院ACCA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职等你来——‘四大’模拟招聘面试活动”在7-1207举行。学校大一至大三的FRM、ACCA、CMA学员及部分其他专业的同学参与本次活动。中博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美国UPSI中国首席代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等高校职业规划导师曲悲岩担任主讲人。


       在现场同学的团队展示完成后,曲悲岩老师向在场同学讲解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招聘流程、时间、人数、地点等相关信息,并为同学们列出了一张具体的招聘时间表。他指出,审计有明显的“淡旺季”,强调了上半年实习生招聘与下半年秋招的重要性。此外,他还介绍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优势与差异、工作方式、合伙人特质等内容,他说:“在四大真的是很好的‘学校’,在四大,你的团队领导将毫无保留的教导你,这不仅可以快速提升你的能力素质,收获难能可贵的经验教训,也能够让你在大学毕业到进入社会的过渡期探索自己的职业兴趣,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曲悲岩生动幽默的语言、简洁明了的讲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讲解完毕后,同学们按照之前分好的团队进行了四大的模拟笔试与模拟群面,最终,第五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笔试成绩第一名,赢得了活动证书、模拟试题等奖品。活动结束后,曲悲岩直言,同学们在笔试中表现出的缜密思维与在面试中表现出的沉着冷静让他十分惊喜,这也充分体现了川农学子扎实的专业能力、极高的综合素质与无限的发展潜力。活动也加强了各学员之间的互动,有利于大家在交流和沟通中不断提升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据悉,“职等你来——四大模拟招聘面试活动”的举办旨在响应郑有良校长“精英化培养”的教学理念,也为使学生提前了解各大型企业招聘要求、招聘流程,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并通过模拟笔试、面试的形式,促进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