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CFA培养班学员在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取得亚军

2018-11-19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11月17日,我院CFA培养班学员团队在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与10多所来自上海浙江等地兄弟院校的友好竞争中,斩获亚军。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是由融仕国际CFA教育高校联盟、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主办的,旨在培养金融学本科人才,促进各校学术友好交流,提高金融人才实践素质的全国性比赛。参赛兄弟院校包括重庆工商大学、浙江商学院、湖南农业大学等。

    参加该比赛的CFA学生团队由投资系张帮正老师指导和带领,成员包括培养班学员高林峻(队长),王泽宇、杨建琼、刘纪希和侯海鸥组成。经过了3个月的辛勤准备后,团队完成了上汽集团的英文投资报告,并在赛场用全英文进行展示,最后在答辩环节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最终取得了亚军。团队成员表示,他们一定会戒骄戒躁,认真学习优胜作品,查找差距,迎头赶上,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