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四川农业大学——融仕国际教育CFA培养班投资价值分析大赛圆满举行

2017-12-28    作者: 张帮正    审稿:     点击量:

圣诞节前夕,四川农业大学首届CFA培养班举行了投资价值分析大赛,本次活动由来自17级CFA培养班的刘纪希同学主持,16级和17级CFA培养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融仕国际赵老师、CFA高级讲师陈林和陈权老师以及经济学院王玉峰、张剑等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投资价值分析大赛。

首先,王玉峰老师代表学院致辞,对融仕国际为本次投资价值分析大赛的周密安排、对远道而来的两位CFA授课老师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以及CFA后续的相关比赛,巩固在CFA中的所学知识,为将来参与投资领域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比赛一共有七支队伍参与答辩,分析对象包括国内外著名公司,如特拉斯、阿里巴巴等。同学们在比赛过程当中图文并茂、全英文精彩展示,充分运用了在CFA中所学的财务报表分析、投资决策等知识,回答评委提问逻辑清晰,观点新颖、详实,获得了全场的高度认可。通过激烈角逐,杨蕊琦、高林峻和张川小组摘得一等奖。最后,张剑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