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师生参加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中国中西部赛区比赛

2017-12-21    作者: 张剑    审稿:     点击量:

129日,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CFA Research Challenge)中国中西部赛区决赛在四川成都圆满举行。我院张剑老师带领我校参赛队伍到现场观摩了比赛,并在赛后领取了由CFA协会颁发的参赛证书。

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是一项由CFA协会组织、众多学校参与、旨在考验学生对公司的研究分析、撰写报告及简报的能力的全英文顶级国际性赛事。大赛始于2007年,每年邀请全球各地著名大学参赛,分为本地赛、地区性比赛和全球决赛。中国区的比赛分为北京赛区、上海赛区和广东赛区和中西部赛区,赛区各自的冠军将会代表中国参加亚太地区比赛,地区赛获胜队伍则可参加在美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竞逐全球总冠军。

包括我校在内,本次中西部赛区共有来自四川、重庆、湖南、陕西、云南、贵州、湖南、湖北等省市共30多支西南高校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贵州大学、西南大学的6支代表队进入赛区决赛。西南财经大学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中国中西部赛区第一名,将代表中国参加于20184月在韩国举行的亚太区决赛。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