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投资学系李松老师对CFA全球投资大赛中西部决赛队伍进行暑期指导

2017-07-25    作者: 王佳欣    审稿:     点击量:


近日,我校CFA全球投资大赛中西部决赛队伍的暑期指导在4C-402进行,经济学院投资系李松老师作为指导校内指导老师给代表我校参加CFA全球投资大赛中西部决赛的队员们进行了集中培训。

第一阶段中,李松老师首先介绍了CFA全球投资大赛中西部决赛的比赛内容与时间安排,随后就比赛需要用到的基本面分析理论、绝对估值模型与相对估值模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模型使用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解释。然后,整理了本次比赛分析对象——IMAX CHINA公司前期分析的规划,最后将接下来一周的进度任务进行了安排。

第二阶段是CFA全球投资大赛中西部决赛的答疑与交流,五位参赛同学积极提问,老师也对分析IMAX CHINA公司中的自由现金流贴现率、预计现金流量表等提问内容进行了答疑。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思维观点的交流碰撞中,使得同学们对比赛的逻辑线条更加明确,对接下来的比赛也有了初步方向与信心。

随着CFA全球投资大赛中西部决赛的第一次培训正式拉下帷幕,同学们的学习、比赛热情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会后同学们以老师的指导拟定了详细计划,全心投入到比赛中准备中。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