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四川农业大学与英国切斯特大学校际交流项目学生选派及宣讲会通知

2019-11-07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2019年,学校与英国切斯特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校际交流项目。切斯特大学将于11月12日在成都校区举行项目宣讲,欢迎全校同学参加。相关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本科阶段“3+1”双学位项目  四川农业大学相关专业本科学生,在完成本科前三年的课程后,达到项目入学要求者(均分70以上),可选择进入英国切斯特大学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进行本科最后一年的课程学习(具体专业见附件),顺利完成英国切斯特大学最后一年课程的学生,将获得英国切斯特大学相关专业本科学士学位和四川农业大学本科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雅思6.0直入,4.5以上可配课前语言课

PSW签证——毕业后两年留英时间工作,签证期满后可申转技术工签

项目奖学金——校际交流项目学生将获得国际学生奖学金、项目奖学金等1000英镑-2000英镑学费减免

    2.本科阶段交换访学项目  我校学生根据目前所学专业和未来职业发展规划,自选3-5门专业课课程,所有专业根据学生英语能力外加英语文化与语言表达课程、专家主题讲座与研讨、企业认识实践与职业拓展三大课程板块进行为期六个月的交换学习。

学分认定——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将获得300学时认证并获得切斯特大学相应学分,回国后到学校教务处进行学分转换获得四川农业大学相应学分。

选拔对象——各学院各专业在读学生。

语言要求——英文听说读写各项能力良好,能顺畅与老师和同学交流,但不强制要求雅思成绩。

    3.本科阶段暑期游学项目  项目主题:全球创意经济视野下的创新与创业。学生可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和职业路径规划赴英国切斯特大学进行为期2周的学习。暑期项目的时间为每年七月至八月之间。项目详情如下:

45%专业课程学习(创新与创业、企业创新精神、职业能力提升课程)+30%企业实践(家族企业、创新创业团队、世界知名企业)+25%文化交流(高等教育、英伦城市、科技发展、历史与现代)

学习证书——学生完成暑期项目学习后,由切斯特大学颁发项目学习证书

推荐信——项目授课老师根据学生学习表现和个人综合素质为学生签发推荐信,可用于求职就业和继续深造

二、项目宣讲

1.时间:11月12日下午16:30

2.地点:成都校区4教A402

三、报名流程

1. 微信搜索经院留学服务中心公众号:SICAU-liuxue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并进入“项目报名”栏目,填写报名基本信息;

2. 网上报名后,学生应提交个人简历(中英文)、本科成绩单(中英文)、英语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证明材料至经济学院行政办公室(1教423)田野老师处。

3. 学院对提交申请的学生进行审查,重点考察学生综合素质、专业成绩、出国留学预期目标及计划、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情况、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

四、英国切斯特大学简介

切斯特大学始建于 1839 年,与牛津和剑桥一样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富于创新精神的现代化大学。切斯特大学是英国大学集团、英国教会大学集团、西北大学组织的成员,拥有英国西北部第1、全英第4的专业认证教师比例(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 for England),毕业学生的就业率高达95.6%,属英国西北地区最高(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DLHE调查)。在2018年海外学生调查中还被British Council评为英国Top10的高校。

学校现拥有来自于全球130多个国家的20000余名学生,使切斯特大学成为了一个多元化、多文化而又充满活力和安全性的国际性大学。

经院留学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经院留学项目咨询QQ群:


            


咨询电话:86291303、86291110

地 点:经济学院1-423行政办公室

联系人:姚老师、田老师


                                                      经济学院

                                                     2019年11月6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