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5名优秀本科生喜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资助

2019-07-03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项目申报评审结果,我院金融学专业陈沁怡等5位同学申报参与同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合作项目全部获得资助,也是全校获批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人数最多的学院。按照学校与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的合作协议,公派学生将于今年9月赴法国南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除获得国家的差旅及生活费等资助外,南锡高商将免去公派学生在法国的学费。

       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项目旨在进一步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项目实施范围主要面向“211工程”、“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及“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等重大项目和改革试点院校。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项目,通过召开项目宣讲会、院网、校内设点宣传等方式开展项目宣传动员,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及学校相关规定制定选拔方案,通过严格选拔面试及公示环节,认真做好交换生选拔工作。自2014年以来,共选派34名同学赴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公派留学。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